close

這是我為自己,也為坐在電腦螢幕前的你開放的"記憶保險箱".

曾經在某個年代,某一刻,存在於某一處,見證過某個事件,經歷過某段人生的我

藉著隻字片語,寫下

我自己的,別人的,報上看到的,小說看到的,電視看到的,電影看到的,夢境中看到的...

並放入

這個小小保險

 

不需要鑰匙

不需要密碼

不需要口令

用你的手指加一點好奇,即能觸動開啟

 

看完了記得將門輕輕關上

臨走前想託管寄放你的記憶

隨時歡迎

看了喜歡想帶點回去

請用ctrl+c

 

倘若原作是自己的

請別生氣

讓我謝謝你 用何等的才氣 美麗這段記憶

若想收回

讓我謝謝你 雙手奉還于你

 

報告完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雷冬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